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國美館派遣工自救會感謝信

幾個月來的焦慮終於隨著在十月十號的另類遊行放了下來。大概是台中這個運動的沙漠已經很久沒有人申請集會遊行了,遊行前,面對警察三番兩次的關切警告,我滿腦子只想著只要大家安然無事的辦完活動就是最大的成功。可喜的是,結果遠遠比我想像的要好。

鐵馬的志工們,你們真的太棒了! 當天在警察的人牆前,你們的精采的演出讓我深感佩服。除了你們自己的投入還有人帶來了跟你們一樣熱血的朋友們參與紙箱人的演出。名畫出走的夥伴,你們真的把這些畫裡的人都演活了,我只能一直尖叫”好像”,媒體前面你們搶足了鏡頭,報紙上的你們都好上相。

感謝卡車走唱的樂團,張睿銓、拷秋勤、農村武裝青年阿達和阿展,謝謝你們的支持,你們的演出讓所有人HIGH到不行,許多當年工運的前輩們當天既熱血又開心似乎都年輕了好幾十歲。你們的音樂就適合在這樣的街頭唱就是要在警察面前唱,期待你們的好音樂能跟運動持續的結合。

感謝鐵馬的工作人員們,藉由鐵馬藝文活動主軸讓國美館的抗爭邁入了新的階段,讓抗爭走向運動,未來我們會持續透過各種不同的活動讓更多人持續的關心並參與反派遣。

感謝自主工聯的夥伴們,你們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公務機關的姊妹們還有勝華科技的夥伴,謝謝你們一路相挺。你們是我最佳的學習對象,很不好意思讓你們長途奔波,感謝你們的不辭辛勞。

感謝東海書苑,英良、怡瑄,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與包容。還有書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感謝所有幫忙活動宣傳的朋友,感謝邵司團隊提供的活動布條與海報。

感謝來自各地素昧平生的捐款人,因為你們的付出才有這場活動。

最後,我想說的是這場另類遊行對抗爭中的我來說意義重大,重回711抗爭現場,再次面對站成人牆的警察,還有我曾經熟悉國美館警衛、主管們,這次有了大家的陪伴,我知道我可以是對的,我知道我並不孤單。再次感謝所有參與這場活動的朋友,如果有遺漏請原諒我的粗心,謝謝大家。

國美館派遣員工自救會代表 蔡善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